归来少年

【同居三十题】Para 14.午睡

---说好一起拖稿的铜酱先更了,那我也不客气了

---晚安呐晚安呐(尝试学习路emmm

---食愉鸭٩( ᐛ )و



下雨了。

闷热的横滨午后被阴云笼罩,紧接着就下起了瓢泼大雨,豆大的雨点噼噼啪啪地拍打在办公室宽大的落地窗上,中原中也放下筷子,看看模糊一片的景象,又低头看看面前的便当,拿起手机熟练地拨通了那个早已熟记于心的号码。

在吃饭吧……

你此时正一边吃着便当,一边带着耳机看番,画面忽然暂停,耳机里传来恋爱循环甜甜的曲调。

你咽下最后一口大米,匆匆把勺子丢进便当盒,接起了电话。

“喂?”

依旧是异口同声,然后是一段熟悉的沉默。

“中午吃饭了吗?”中也摩挲着温热的金属勺柄,舀起米饭,“工作怎么样。”

“吃了呀,酸梅米饭和叉烧一起吃很好吃呢。”你把手机放在腿上,捻着耳机线转了一圈椅子,面朝窗外,“工作也很顺利呢,今晚不用加班了。”

“那很好啊,”中也合上便当盒的盖子,“你中午不睡会吗?”

“没有中也陪我可睡不着。”

“看来我真是把你宠坏了,这样可不行。”

电话那头传来他的轻笑,看了是心情不错,你趴到办公桌上,“中也午餐有好好吃吗?”

“吃了。上午也没有出去。”中也站起身坐到窗边的沙发上,“你睡会吧。”

“嗯。”你把手机圈在怀里趴在桌上,“中也。”

“啊,我在听。”中也用肩膀夹着手机,倒出一杯红茶。

“晚上回来吃饭吗?”你闭着双眼。

“还不太确定,我下午告诉你吧。”

“哦……你……下午要是出去的话要……哈……小心啊……”

此时,你已经有些困意。

“好,我知道了,你睡吧,我不挂电话。”

“唔……”你微微起身从椅背上拽下薄外套披在身上,在自己的臂弯里蹭了蹭找到一个舒适的姿势睡着了。

中也听着电话那头平稳的呼吸知道你已经睡了,他微微一笑,窗外的雨早就停了,夏日的阳光又重新照射在湿润的大地上。

午安,丫头。

评论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