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来少年

【占tag致歉】这是一个正经的通知

emm……之前我也确实有发过这样类似的小文章,但是这次不是请假啦,是要暂时退坑qwq

前几天我翻我的wps文档里的旧文,越看越jio得ooc的厉害……虽然只要是同人基本上都会有ooc的问题,但是我把chuchu写得太软了quq

这就是问题所在了(´-ι_-`)

我需要再去深入了解一下chuchu,而且……我也高二啦,好不容易从分校考到主校,我想上个前150的榜qAq

小可爱你们会等我的吧?

谢谢你们呀。

少年年会回来的哟,就算只是回来把三十题更完qvq

我不会做超链接……小可爱们戳我头像然后就能看文啦x旧粮偶尔吃一下也不错(嘤

小可爱们想吃文野乙女可以去关注心心(id:心心有头)或者竹子太太(id:修篁)哦~

同人画手可以关注湖光太太(id:淡蓝湖光)或者犬山劳斯(id:犬山宗人)呀

少年年爱你们♡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