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来少年

关于他的“初恋”

---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
---同居三十题是什么,鸽了(bushi

---祝小可爱们食愉鸭!裘盲有那——————么好——!

---微量佣医杰园,友情向冲撞组w

原来我不是裘克先生的初恋啊。海伦娜抱着盲杖坐在湖景村的海边,身后艾米丽和艾玛正说着悄悄话,奈布先生和杰克先生悄悄看着正在说悄悄话的两人。

“呐呐,艾米丽,你听说了吗?”

“嗯?什么?”

“裘克先生有一位可爱的初恋哦。”

“嘘——!小声,艾玛,海伦娜就在那边!”

海伦娜双眼虽然失明,周围一片黑暗,但仍然在阵阵海浪声里听到了两人逐渐微弱的聊天声。

“听说是马戏团的驯兽师呢……”

“据说很可爱……”

很……可爱……海伦娜把怀里的盲杖报的更紧了,盲杖粗糙的手柄贴着脸颊,有点疼。

很在意啊,你的初恋情人。海伦娜听着远处裘克和威廉赛跑,内心和海潮一般翻涌。


又是新的一天,狂欢依旧继续。

糟了……海伦娜修着手头的电机,还有最后一点,玛尔塔为了救瑟维开了枪,但是今天裘克带了“兴奋”这一技能。

玛尔塔倒地,瑟维也没能救下来。海伦娜看看还有一半的电机,听见瑟维被狂欢之椅送上天的喊叫,决定去救人。

然而,她忘记玛尔塔已经上个一次狂欢之椅了。

绚烂的烟花伴着玛尔塔的尖叫一同消失在天际,胸口心脏不停地猛烈撞击着胸口,面前身形魁梧,但看不清面孔的人回身将她击倒。

啊……是裘克啊……海伦娜听到熟悉的得意的笑声,就知道是自己的恋人。

“你这一局修了我不少电机啊。”裘克吹起气球绑起海伦娜,“你先回去,我一会就回去了。”

按照平时,海伦娜多少会点点头或者“嗯”一声,今天的她,沉默的有点不正常。

地窖的盖子已经打开,呼呼的风声格外明显,裘克轻轻地把海伦娜放在地窖旁,海伦娜却自己站了起来,坐在地窖边上迟迟不肯跳下去。

“喂,小瞎子,你怎么了。”裘克靠在树上,火箭立在身旁,“快点,爷饿了。”

“他们说……你有一个初恋。”海伦娜背对着裘克,初秋的海边阵阵凉意让她有些难受。

“哈?!”裘克有点惊讶,他把自己大脑里的东西仔仔细细地过了一边才想起了有这么一位,“谁和你说的?”

“大家都知道了……她……很优秀吧?”海伦娜悄悄握紧了盲杖。

“小瞎子你脑袋里整天胡思乱想什么玩意儿,”裘克坐到她旁边,“爷有,早忘了,你一提我才想起来。还有,她就是一驯兽师,没你可爱没你聪明。”

海伦娜感觉帽子被人摘下来,一只手在她头上乱揉。

“我现在爱的是你,小瞎子,快点回去,爷饿了,一会食堂见。”

“嗯。”海伦娜捋捋头发,戴好裘克递过来的帽子,轻轻撑起身体在裘克脸上吻了一下,“一会见,还有……”

“什,什么?”裘克被海伦娜的突袭搞得有点懵。

“我也爱你,先生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