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来少年

【同居三十题】Para 13 .一方卧病在床

---我,归来少年,没有咕咕——!夸我——!!

---我要准备保送考试啦x之后更新频率会下来的qwq请等我啊嘤嘤嘤——

---嘤嘤嘤什么鬼……

---食愉鸭ᕕ( ᐛ )ᕗ



13 一方卧病在床
鬼知道他是怎么病的,姜汤都灌下去了,还是病了。

你坐在餐桌旁边看着火上咕嘟咕嘟的粥,揭开锅盖看看,把切好的菜心下了进去,又加了一小把虾皮。

昨天晚上你已经躺在床上看书了,楼下的门忽然被打开,紧接着就是一个响亮的喷嚏——

“啊——嚏!”楼上卧室里的中也吸吸鼻子,接着就是被褥的窸窣声。

对,就像刚刚那样,你叹口气,当你踩着拖鞋走到楼下的时候,正看见他脱掉湿漉漉的外套,橘发被雨水粘在一起贴在脸上。

还骂骂咧咧的。

摁到沙发上,灌生姜红糖水,准备热热的洗澡水,加被子。做的不能再周到了,然而还是感冒了。

可能是他的身体都看不下去他这么辛苦了吧?你抬手关掉桌子上滴滴作响的手机,关掉煤气灶舀出一勺热粥尝尝味道。

唔……还行……

中也披着棉睡衣吸吸鼻子,要是让太宰看见他现在这幅模样……中也晃晃沉重的脑袋,试图把太宰那欠揍的脸晃出去。

门被推开了,是你,端着的托盘上有一碗热气腾腾的粥和一小碟咸菜。

“怎么做起来了?不是叫你好好躺着吗?”你把托盘放在床头柜上,帮他调整了一下背后靠着的枕头,“好点了吗?”

“呃……好一点了。”中也偷瞄了一眼托盘里的粥,感觉有点饿了。

“真是的,这么不注意身体。”你在手上垫块毛巾小心翼翼地端起粥碗放在手上,舀起一勺满满吹凉,试试温度送到中也嘴边,“喏。”

中也乖乖张嘴咽下去,就这样慢悠悠地吃完了半碗粥,小碟里的咸菜也快要吃完了。

“你是怎么感冒的,还这么严重。”

中也咽下嘴里的粥,想了想,“不知道。”

你感觉摸不着头脑,但还是要好好照顾。喝光的粥碗被放上托盘,你给他掖掖被角,“再睡会吧,中也。”

他乖乖地点点头,抓住你的手在无名指指尖落下一吻,“好。”声音沙哑,但磁性不减。

你端着托盘回到厨房,盯着被吻过的指尖,点点霞红爬上脸颊,这样也太犯规了吧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