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来少年

【同居三十题】Para 10.早安吻

---短小预警——!

---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这个怎么写长——!!

---为什么第五低端局排位的人类都不修机……(´-ι_-`)果然是我太vegetable了……

---食愉鸭٩( ᐛ )و





如果有什么能比得上的周末的懒觉,那就是在清晨醒来时,睁开眼看到爱人在身边熟睡。

中也回来了,带着战场的硝烟和伤痕,回到了他安宁的港湾。

你睁开眼看到枕边撒落的暖橘色发丝,洗发水的柠檬香味再熟悉不过,薄毯横盖在你们身上,传递着彼此的温暖。

你伸手撩起粘在他脸颊上的碎发,谁知被抓住手腕搂进熟悉的怀抱。

“昨晚回来看见你已经睡了,让我抱会……”

他的下巴抵在你头顶的发旋上,你清晰地感受到他就像猫咪一样蹭了蹭。

很累了吧……让他抱着睡好了……又向里靠了靠,耳边就是他温柔的呼吸和平稳的心跳。

嗯?你注意到他手臂上的绷带,又受伤了吗……尽量放轻地叹气柔柔地吹在他身上,真是的……受伤了就乖乖躺好啊……可是……你慢慢地抬头看看头顶的人,我还想让他抱会……

胡思乱想间睡意又再次袭来,包裹了意识向沉沉的,温暖的梦乡缓缓坠去。

半梦半醒间,一个吻,一个如同春日落樱般温柔的吻落在唇角,不轻不重,暖软的温情和沉沉的爱意悄然在吻中传达。

“早安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